Friday, February 6, 2015

好吧,再见了

桦桦 桦桦 桦桦 桦桦 桦桦,还以为就可以一直这样叫你,不停的这样称呼你,很遗憾,你阻止了这一切。我们在一起5年了,也经历了很多事,就因为这一次,你却不给大家多点时间,不再给机会,而选择了放弃。



我这几天都找了几个朋友聊...昨天,告诉了我弟弟,堂哥,Junho.. 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,我也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可以那么潇洒。 我每晚都要大哭了才能睡,和朋友聊天都聊到哭。。。昨天,在公司对着电脑,想到你就突然哭,我只能说我爱你很深,可能你没有。在你眼里我看不见你有任何一丝舍不得。 


很多朋友都说一定有第三者,但我仍然选择不相信,觉得你不是那样的人。也有人说一定是有谁在对你好,你在做比较。也有人说因为我选的女友都很漂亮,你觉得自己还有市场,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所以你才离开。这些人怎么说其实都不重要,因为我相信你。但那天听你自己亲口说可能要有第三者得出现才会怎样怎样...我想了想,我开始怀疑了,我说再多也没意思了,因为你都已经下定决心了。


弟弟说没见你常来家里,就应该有什么事了...我把所有的事告诉他和堂哥,他们都说事情是可以解决的,但你偏偏选择了放弃,只要一方肯做另一方肯接受,那肯定还有的救...很多事,是人生必需经历的,为什么就选择逃避而分手

我只知道我很累很弱了,你的一句 “你再努力,你再做更多,对我都没意义了,我已经对你没有任何希望了” 这句话,听了后,心就像被子弹射穿了一样,很痛很痛, 你根本无发想像有多么的辛苦。有多么的痛... 有人说我们的目标变了,你还没定下来,你追求短暂的快乐,我却向往长远的路... 我知道你很没安全感,你怕你会像你父母一样,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建造未来给你,但你却不注重这些...


也有人说5年前你因为我所以离开了他,并不出奇5年后为了别人而离开我... 再勉强也没意义了,因为你的心死了... 我自己知道自己在那方面不好,我也很内疚,比如说,我有时不应该在别人前面讲你,没顾你的感受,这很重要但我有时就是口快了,很对不起... 不再说不好的事了因为想留着好的回忆
谢谢你,这5年的陪伴。 我常说你坏,其实你很乖,我爱粘你,我爱你指指点点,我更爱你照顾我,关心我... 还是那一句,我知道你不会再在意了...我很想在挽回再努力,我知道对你来说已经没有用了...


陶喆的“暗恋”开始听一直到 “就是爱你" - 这5年真的走来不容易, 不是说放手就放手

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- 遗憾,你不想要我给的承诺,我给的未来

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- 真的不明白,也很难接受,你说变就变

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在妥协   是我忽略  你不过只是想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- 我知道迟了,你心淡了,你失去了哪感觉... 

我知道是时候放手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